纯纯一小只

“往事暗沉不可追忆,来日之路光明灿烂”

原顾——ABO天仙确诊怀孕一周

  从那以后,两个人从彼此的世界消失了。日复一日,互不干扰。原炀把顾青裴,从信息里给删了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,即使是见到了也心情杂乱。原炀,日日夜夜看着顾青裴,看着熟悉的脸庞。心中错乱,脑海里闪现着他和顾青裴的影子。他不吃饭,不喝酒,不抽烟。就看着顾青裴的发呆。公司的事也不处理,邮箱里的邮件全是99+。

  此时的另一端,一开时顾青裴识图用工作来麻痹自己,但是很快的释怀放下。顾青裴认为自己与原炀的故事结束了。

  第二天,顾青裴受邀庆功宴会。晚上8点,轮到顾青裴去发言,顾青裴很不舒服但是顾青裴为了公司的面子还是去了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,感谢各位朋友、老总前来参加,给顾某的公司来撑场面……(轻笑一下)在这里……呕……”顾青裴很不舒服,吐了。吐了台上一大片,底下的众人都议论纷纷。

  “对不起,今天给大家献丑了。顾某搞的大家心情不好,鄙人今天不太舒服请大家谅解。”说完变踉踉跄跄的下台了,denise还叫了车送他去医院,叫他不要担心。顾青裴,坐在车上生无可恋,很是烦恼。他究竟要和要和原炀纠缠到什么时候。

  到了医院,顾青裴拿到报告一点也不意外。他怀了原炀的孩子。“恭喜,你怀了你伴侣的孩子。已经一周了。”

  顾青裴稍微愣了一下,边说道。

  “打了吧。多少钱?”

  “先生,你确定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您跟我到办公室里说。”

  “3000~4000元,日子……”

  “明天——一早9点。钱我给5000,把胎儿给我处理好,最好别让众人知道就行。”

  “行,先生做完手术需要住院,否则调养不好。”

  “好,我先就去定。”

  这么一弄,就2个小时。“青裴,没事吧,用不用请假?”denise说道。

  “没事,可是我想请3天假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有什么需要就给我发电话。”

  “嗯,denise好。”

  顾青裴回到家就开始自暴自弃。他将桌子上的杯子全摔了,顾青裴被孕吐整得整个人憔悴不堪。他看见地上的玻璃碎渣,拿了起来,瞬时间鲜血流了下来,顾青裴对准自己的肚子,想刺向那里眼看就要刺到时,突然一股劲上来,哗的一声吐了出来。不知不觉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