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纯一小只

“往事暗沉不可追忆,来日之路光明灿烂”

188小故事——平时男团穿衣服多少钱?

  ooc致歉!💗

  

  秀秀:邵群衣服多少钱?不太好说,他的衣服都是私人定制的都挺贵的,还有以后不要在把初中校服留着了,我也忘掉以前的旧事了,以后多带带正正就行了。

  主持人:哇⊙∀⊙!秀秀好温柔。

  窗外的邵群:程秀太好了我一定好好对他。😭😭

  咕咕:你说居寒,他平常都穿戏服,不怎么穿平常装,但希望他下次技术好一点。

  主持人:居寒你不行。😋

  宋居寒:……好的宝宝😳

  简哥:你说李老二。他平常穿衣服都是运动套装,散装的,上下身一共30快。

  主持人:可李玉说他平常身价上千。

  简哥:那是我平常给他定制的苦差子,大概10000块,他是内在美。

  主持人:……

  李玉:简哥还是爱我的,害怕我勾引别人,太好了。

  原顾  洛温  宫任  妹叔在彩蛋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