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纯一小只

“往事暗沉不可追忆,来日之路光明灿烂”

原炀回来了

  本期严重ooc!!!致歉

  顾青裴坐在警局里,面对着对面的陌生人。说到:“我的对偶是中国人,有可能我不太清楚医院到底有没有他的信息素。”

  “好,可是在新加坡怀孕开车不知道危险吗?您需要交罚金,4000元。”

  “先生,您知道这很严重的吗?如果有需要的话,我有名片,可以随时打电话。”

  “谢谢,警官。”

  顾青裴回到家躺在沙发上,摘摘下眼镜。

  “原炀我想喝水。”

  “原炀把我送到床上去。”

  “原炀……”

  这时的顾青裴才意识到原炀已经走了。于是自己去了卧室。

  顾青裴跌落在床上。

  他和原炀到底有没有距离……

  他还爱不爱原炀,这些问题顾青裴想了一晚上,最后吃了安眠药睡的。在梦里,他看见了一个人,在细心的帮他擦身体,帮他收拾柜子。他是原炀。他梦见原炀脱了衣服,把自己搂在怀里,顾青裴闻见了熟悉的气味,那一晚他很安心。

  次日一早,顾青裴发现身边没有人,也许是梦的原顾,心情有点低落。

  那原炀到底来没来过自己这里。

  这里实在不想写,下次更原炀视角o^O^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